長榮航空|BR70 英國希斯洛-桃園機場 疫情期間皇璽桂

2020年9月,BR70 長榮皇璽桂冠艙自英國飛往台灣。(直飛,無轉)

分享疫情期間搭乘長榮皇璽桂冠艙之經驗,現今全世界又恢復暢通無阻很難想像三年前歐洲國家仍在封城、沒口罩也沒疫苗的那段艱難時期,想起來恍若隔世。

文章標籤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arlots Season 4: Canceled! Rage Filling The Social Media; Know The Reason

首播日期:2017 / 03 / 27

原著:The Covent Garden Ladies

文章標籤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

公視去年播的Anthology Series是改編作家吳曉樂〈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一書

戲劇挑選五個單元故事,分別為:〈媽媽的遙控器〉、〈貓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孔雀〉、〈必須過動〉。

文章標籤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法國。遊記】祝我生日快樂 ✫ 一遊凡爾賽宮以及瑪麗皇后的大

拖了快一年遊記,去年生日安排了法國凡爾賽宮之旅,為此珍貴回憶做記錄以供日後回味

 

文章標籤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二眼──『炎熇兵燹』

居然.....隔了十幾年重看才get兵燹魅力!(現在是迷妹  (⁄ ⁄•⁄ω⁄•⁄ ⁄)⁄ )

當年〈霹靂兵燹〉熱播時其實對炎熇兵燹沒特別感覺,儘管這角色人氣火爆,我卻對他免疫,可能是八點檔大戲「希望宮城」實在倒盡胃口....尤其兵燹居然從先天角妖后的師父變成有父有母還有妹妹的宮城少主 第二眼──『炎熇兵燹』,情感上一時難以接受,就選擇忽略這條線。

文章標籤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妻妾成群(3版1刷)

這篇之前是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觀後感,原著幾年前已閱畢,最近又重看了這個故事,想將小說與電影做個簡單比較,雖說人物情節大致不變,觀感卻截然不同。

蘇童的〈妻妾成群〉當年發表後獲得高度重視,而後改編成電影及電視劇,題材屢見不鮮,封建家庭的女人悲劇,而我更喜歡小說,原著的妻妾爭寵是較為隱晦、有種點到即止的意味,文字簡練敘述引人入勝,由女學生頌蓮帶領讀者走進這幢葬滿芳魂無數的大宅院,揭開紫藤花架下那口古井的秘密;只是秘密揭曉,當年的女學生也發瘋了,結尾收得戛然而止卻是餘韻無窮。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提供相片說明。

番外寫不停,正文進度零.......zzzZZZ

(大概是放棄正文的狀態 *並沒有*)

文章標籤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491977_843275392498768_8900480304448716794_n  

圖文不符之莎士比亞書店周遭街景

坐在長椅上看著孩童追逐泡泡,忙碌時候看著這些照片格外想念當時的悠閒。

文章標籤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法國。遊記】天使祝福的世界文化遺產──聖米歇爾山

抵達巴黎的第三天,跟著 local tour來到另一處世界文化遺產──『聖米歇爾山』

其實它並不是一座山,實際上是個小島,位於布列塔尼和諾曼地交界處,漲潮時遠看就像一座海上孤島,退潮時則可看到大片沙岸包圍整個島。

文章標籤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6219128_1905351182812620_5006141309223034215_n

最近整理雜物時找到小時候最愛的『口袋芭比』(又稱芭莉娃娃),大部分玩具已送人,就只有娃娃屋捨不得給,幸好當初沒送人,市面上早已買不到,再放個幾十年應該可以當作傳家寶吧。

 

文章標籤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