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華麗麗的天諭女神和愛麗絲  (*´∀`)~♥

等好久的鳩神練團子,當初看中就是喜歡那一臉氣嘟嘟,穿著肚兜露出屁屁可愛死了,還可指定姿勢,火速下訂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IMG_2561 15621971_688177301341912_6245318331375787958_n.jpg

肥嫩的竹筍腳和水蜜桃屁屁 

光看那屁股就覺得好療癒,整隻肉呼呼的一把握住手感超好 (→ܫ←)

 

IMG_2500

然而剛收到時拆開包裹是這樣........(難怪一臉森77)

髮飾幾乎掉光光,但賣家其實包裝得很嚴密,厚棉花、氣泡膜、充氣塑膠袋一層層還可以摔成這樣,可以想像運送時經歷過什麼事 (´_ゝ`)

為了恢復天諭女神的華麗,手殘人只能硬著頭皮修復。

 

未提供相片說明。

黏得兩隻手都是快乾,結果帶出門一拿出來發現半邊的頭飾又掉了 

有夠崩潰── ╯-____-)╯~═╩══╩═

對手殘人來說做這種細活耗時費力,過程中還因施力過大把幾根頭髮捏斷,花那麼多時間結果還是這樣(望天)。術業有專攻,我這輩子是跟手作無緣,掏錢買比較實際。

 

IMG_2557 IMG_2553

這次找朋友幫忙,一個黏一個抓好,總算把那些好小好小的頭飾都黏好,但做好後才發現黏歪了........算啦我不在乎~~◝(⁰▿⁰)◜

 

IMG_2570

這姿勢怎麼有點撩人    (溝好深)

收到時才發現賣家有捏胸部 XDDDDD

女生的話會穿件肚兜,男生就是光溜溜啥都不給穿會露出小雞雞

看到雞雞快笑死了,跨下那一小陀肉也太可愛哈哈哈

 

15.jpg 

有捏胸部看起來就前凸後翹,肉呼呼的真想咬一口 ヾ(´ε`ヾ)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食物和室內

簡單介紹一下Afternoon Tea耶誕限定的下午茶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åœ–像裡可能有甜點、水果、食物和室內

上層鹹點有菠菜雞肉及鮭魚起司兩種口味三明治、鮮蝦沙拉、魚卵沙拉等

中間層是司康、莓果醬、舒芙蕾、水果盅等

下層是四道甜點,法式可麗餅、印度奶茶布蕾、水果紅茶蛋糕、栗子甜薯蒙布朗

不過這三層塔的擺法是錯的,三層架最下面是鹹食、中間是司康,最上層才是甜點。

 

IMG_2538

拍起來不怎樣,但甜點挺好吃,尤其紅茶蛋糕有淡淡茶味我喜歡,法式薄餅搭配莓果中和酸甜剛剛好。至少跟古典玫瑰園比起來,Afternoon Tea甜點算是很不錯~

 

23.jpg

從今天開始妳就住在這裡啦~~杯口寬度剛剛好 

原本不想再訂團子 (粗魯人太容易碰掉這個捏斷那個)

但看到小妞很寂寞的樣子於是又訂了一只玄囂

接下來就是更為漫長的等待,希望玄囂回家時我已經把七天寫完了 〒▽〒

蝶月也下訂了,軟陶幼稚園熱烈招生中。 (・∀・)

 

arrow
arrow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