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方夜譚1001夜故事現代版,終能如他所願成就美麗的愛情詩篇?

或是如她所想,只是用來換取婚姻、外遇、自尊與金錢的買賣交易?

 

作者:安妮‧瑪洛蕾 Anne Mallory

書名:一夜永遠不夠  One Night Is Never Enough

文案:

第一夜,他說,愛情是美好的能克服所有考驗;她答,直到幻滅的那一刻。
第二夜,他問,懼怕愛情而起的親密?她嗤笑,肉身交合不過是買賣交易;
談不上親密更非愛情,怕什麼?莫非他以為透過交談、誘出秘密就是親密?
第三夜,他以身試愛,誘惑盡出……
第?夜,她全面淪陷,偷歡成癮……

 

感想:

男主角莫洛明:

從街頭貧民小子躍身為地下賭場老闆,擁有倫敦一半人口的債務

女主角齊雪若:

貴族女子,有個酗酒又好賭的敗家子老爸,家產都賭光了連女兒都可以拿來當賭本

 

第一次發覺原來我的理解力這麼差,不管是主角的內心戲或是對白讀起來很卡很容易讓我恍神,講白點台詞很不乾脆都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上網看了下別人的評價,不只我有這個疑問,所以真是原文如此?看到這種不知在高深什麼的小說都很想找原文來看。

趁還書前又看了一遍,這次比較能投入主角間糾纏難解的情感,整體來說不錯,可能是挺喜歡女主角的人設&性格所以有加分。

不然這名男主我一直想到浪子情癡的德瑞克,對待感情的方式都是「妳很好我配不上妳,像我這種人怎麼可能懂得愛」大概這種感覺吧。

但我不愛莫洛明在於他小動作一堆,內心戲多到跟台詞有得比,我還是喜歡乾脆爽朗的感情戲,揪來揪去如果沒揪到我的點,這時書厚就變成折磨 

 

※ 最近心得文自己看一看都覺得像反推,坦白說我看小說的"毛"是越來越多了,可能好一陣子沒看到超級呷意會讓我心花大開的小說,心得寫起來都有點尖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