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書名:初夜難枕

□ 作者:朱輕

□ 出版社/書系:喵喵屋

□ 反推的原因: 有變態,塊陶阿

 

新年第一篇就是反推文......〒△〒

恨意太強大了,心得全沒好話,看的過程中一直是這種臉  → \(ˋ皿ˊ)/

 

-------------------------------------------------------

 

故事如下:

從前從前有一位憂鬱的思春期少年愛上了鄰家大姊姊

兩人約好等少年長大後在一起,少年開心的得到承諾就赴日求學去了

 

一年後--

 

大姐姐:

對不起....你走了後我家人都出車禍我一個人無依無靠要不是有他幫忙我真的不知該怎辦,有一天我們都喝多了不小心這樣那樣.....(掩面)

嬰兒:咿咿呀呀阿阿

少年:◢▆▅▄▃崩╰(〒皿〒)╯潰▃▄▅▇◣

 

N年後----

 

大姊姊:咳咳...我要死了求求你照顧我女兒,她還那麼小就失去了爸媽我對不起她...(領便當)

於是青年來到育幼院,看到才6歲的女主.......

男主:妳為什麼長得像妳爸!!◢▆▅▄▃崩╰(〒皿〒)╯潰▃▄▅▇◣

 

----------------前情提要結束-----------------------

20歲的男主角不甘不願的收養了6歲的女主,在養成過程中,他總是陰陽怪氣愛理不理,女主從小飽受精神折磨,每天都希望自己趕快長大能自力更生離開他。

但是,這是一本虐戀情深的滾書,就算男主角再怎麼討厭她,還是受不了少女的芬香、青春的胴體

在女主未成年前,除了那道防線,什麼不該做的事都對她做過了  ˊ_>ˋ

在又虐又恨又無法自拔的肉體慾望中,男主赫然發現

我好像有點在意她!?

不不不這不可能!她身上流的是那男人的血!

 

於是他為了證明女主角在他心中一點也不重要,故意默許她被抓去強暴,理由只是:想看她忍耐的底限到哪裡

當然啦作者還留點形象給他,在色胚快得逞時被男主一槍打死,結果僥倖從狼口逃生的女主下一刻就被男主角強上.....

雖然知道男主角的設定是很有背景的黑道,但很討厭隨便就殺人然後完全沒有法律沒有警方追這件事,真的很膩這種設定 ╮(′~‵〞)╭

原本只想當又是一本虐戀情深看過去,想不到下冊就出現我的天雷!

男主帶著已長大成人的女主到精心修整過的墓園祭拜她的媽媽,女主還沒感動完就被帶到另一處足以媲美亂葬崗的地方──沒錯,爸爸的墳墓就在那

(男主OS:我怎麼可能讓他們葬在一起?妳 爸 是 這 世 上 我 最 恨 的 人)

 

男主角決定在女主爸墳前強暴他的女兒,報復他當初橫刀奪愛

女主受不了羞辱一頭撞在墓碑上────太不幸了沒昏也沒死,只是奄奄一息躺在地上,原以為男主會就此收手,不會真的做出這種事,但是!

男主:哎哎哎好可憐喔~~(抓過來繼續做)

看到這實在快受不了!!(/‵Д′)/~ ╧╧

是有多恨阿這位先生,人家爸爸都死多久了還要他死不得安寧!羞辱人也要有分寸,居然邊做邊說:

你爸看到我X你,不知道會不會從墳墓裡爬出來

看到女兒這麼淫蕩,會不會死不瞑目

 

金架五告變態,極盡羞辱之能事

看得我都罵髒話啦 ◢▆▅▄▃崩╰(〒皿〒)╯潰▃▄▅▇◣

前面看無辜的女主被抓去性侵還冷眼旁觀就已經夠糟了,現在還做出這種事!

這種男主角還有辦法洗白? 洗白我也不想看啦省點漂白水吧!  (/‵Д′)/~ ╧╧

可憐的女主後來在草叢抓到男主隨手丟的槍,在他高潮的同時也射了他一槍

不意外男主角當然沒死也沒殘廢  (嘖)

事後女主角太痛苦了決定跟男主阿公做交易:生下孩子換取自由

 

再來就跳到五年後了

五年後女主角身邊有了個癡情溫柔的男朋友,但她斯德哥爾摩發作,一直都沒辦法愛上自己的男友,心裡老是掛記男主角跟那個無緣的兒子,後來在麥當勞巧遇兒子後母愛整個大爆發,無論如何都要回去當她的好媽媽。

好吧親情的呼喚不可抗拒,女主角原本只要小孩不要爸,但是......

 

男主:給我滾

女主:不,我要盡一個母親該有的責任!

兒子:好啦勉強叫你一聲媽(傲嬌)


2-3章後

 

男主:其實我希望你可以再愛我

女主:我早就喜歡你很久了...

兒子:馬麻、馬麻

(幸福一家三口)

 

喂!這位小姐妳受過的羞辱咧!妳忘了當初他是怎麼羞辱妳嗎?

妳會死心離開不就是因為他徹底羞辱了死去的爸爸嗎?

從頭到尾男主都沒道歉,最後只用一顆紅色的心形貝殼就換回女主的心,女主角的內心戲還出現這句我不知該說什麼 (望天)

愛情的世界裏面,沒有公平不公平之說,有的,只是愛與不愛而己

.......所以只要他是愛你的,被怎麼虐待都沒關係?

五年後的男主除了比較好溝通外其餘什麼都沒變   (重逢時又強上.... )

但五年前的他完全只能以渣形容,阿算了妳高興就好(煩),愛情沒道理可言是吧? ( ′-`)y-~

就這樣後頭雖有個綁架案但有驚無險的順利ENDING

喔對了

女主生下第二個兒子後

男主:這個孩子就讓他姓路吧  (女主爸的姓氏)

女主:Q/////Q (感動)

故事最後他終於放下仇恨與在天堂的路爸爸和解

 

-----等!

 

請問你是從哪一章開始放下心中仇恨?

我漏了什麼嗎?

明明前面恨到要讓人家死不安寧,恨意這麼強大,結果什麼曲折的內心戲都沒有,就這樣在結局一句帶過  

真覺得前頭的女主是被虐心酸的,下冊以為她會硬起來結果反抗無效被治得服服貼貼......(真沒用)

算了不要認真就這樣吧祝你們百年好合 ( ′-`)y-~

 

提一下男配真的是徹頭徹尾的好人,沒有壞掉、沒有變態、沒有劣化 (鼓掌)

就是太好了才會被發卡

整本我最同情女主爸

被恨得莫名其妙,搞不好到死都不知道男主是哪一號人物,結果心愛的女兒被養來羞辱,老婆最愛的人也不是他,被埋在像是亂葬崗的地方,還有變態來他墳前亂.....

然後這本除了天雷,也出現幾點讓我想吐槽

1. 

印象中以前讀民法時,收養人與被收養人要相差20歲以上才構成收養要件

男主20歲,女主6歲,喂你們根本不能當父女好嗎

2.  

他們的小孩才5歲就很愛玩真槍,還老愛拿槍指著別人的頭 = =

(背景不是在台灣嗎? 為什麼可以持有槍械警察快把這失職的爸爸抓走)

3.  

插進去沒濕才算強暴

這本的滾戲都建立在強迫!當女主說她要告強暴時,男主就說了這句"經典"

不管是否自願,身體本就會啟動生理保護機制,講這種垃圾話真的有夠爛

 

結論:

滾書作者中,朱輕的文筆算不錯,就是人設讓人出戲、小孩不討喜,有幾本講復仇的故事情節都好像,她的書我沒有全看過,這本應該稱得上雷中之王吧。

相關作有《秘書不想婚》、《降服冰山美人》、《男寵》、《寵妻日記》都是正常的滾書,可安心服用。
 

※  另一篇朱輕〈夜不能寢〉,沒有變態沒有虐心也不會太狗血,單純的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