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喜歡看鬼片

也不是喜歡被嚇的感覺,而是單純就想看懸疑驚悚片


不過後來發現,還是有"鬼"的片子才好看=_=


老美的《陰森林》與《捉迷藏》已經讓我發誓以後再不看好萊塢大作
實在是騙錢...看文宣還覺多麼可怕,看了後只覺我來電影院幹嘛租回家看還比較值得..


老美恐怖片除了大法師以外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最近去看了見鬼10
果然是一部搞笑片XD

恐怖鏡頭也不多,過程觀賞時常聽見全場大笑的聲音(那句:哥哥~你有看到我的成績單麼? 實在笑死我了)
不過不恐怖也好,之前看完鬼來電心裡發毛了好幾天,果然恐怖片還是日韓較有看頭


鬼來電算是我認為的確嚇人的電影


看完後,我怕的反不是手機,而是片子裡一些稀疏平常卻刻意裝神弄鬼的小地方
所謂的讓觀眾感到怕,應就是在這裡(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事物,製造一點小恐怖,會讓人記得很久)

 


所以我打死也不去看咒怨
洗頭洗到一半,多隻手幫你抓頭...睡覺睡到一半,有小孩在被窩裡(NO~~=□=)
光聽朋友敘述,我就沒勇氣了T_T(不洗澡很痛苦 沒蓋被子睡覺會感冒XD)


所以喜歡看鬼片是一回事,但能不影響日常生活才是重點
但如此一來,鬼片有啥好看?
我也不知,反正就是喜歡沒有理由啦(謎)



其實我很喜歡〈鬼魅〉一片
雖說許多人都認為這是部不知所云霧煞煞的爛片
但我還是認為在場景情節人物上,看的出下過功夫,會被一致批評恐怕還是因結局之故吧(說實在,這部片藏了不少BUG,有很多無法解釋部分,卻用精神分裂帶過)

 


其實我最想說的還是...


片中的姊姊長相我實在很喜歡阿~就是那種蒼白幾近空靈彷彿一碰會掐碎~我很莫名迷戀那種毫無生氣卻又散發強烈個人意志的精神(長相?)
比起美男子,我更愛美女

 



鬼魅算是真正驚悚懸疑,雖說前頭說過不喜老美大部分的懸疑片,但亞洲此類卻不排斥,反倒看得很喜歡(或許是民俗風情不同吧,捉迷藏的驚悚無法讓我覺得自己在驚悚)


而我看鬼片也是喜歡玩猜猜看抽絲剝繭的柯南遊戲,有時一個片段看不懂,或是驚鴻一瞥詭異的事物出現,還會倒轉回去重看,再去思索期間的關聯性


所以說,我可也是抱持認真的態度看需要推理的鬼片(這也讓我看出興趣樂此不疲)



對了,其實哈里遜福特和蜜雪兒菲佛主演的《危機四伏》還不錯XD


還有一部韓鬼片《靈》也不錯
看介紹感覺無聊,就像普通鬼片模式
但劇情卻意外不錯~我很少看到劇情不錯又恐怖的鬼片了
憑心說,靈的劇情比鬼魅好,而看此片時,我和朋友不斷地思索期間關聯性,忙到沒時間覺得它恐怖XD

 


最後的結局也很出乎意料,讓我想到妮可的《神鬼第六感》
總言之,這部片值得推薦。我與朋友們看完感想皆是蠻不錯(其兩個從頭到尾皆摀著眼睛觀賞此片,竟還說劇情很好看,實在把我笑到翻過去)

 


值得一提是影片一開始,就出現兒歌旋律(疑似鬼來電)的歌謠
歌詞也不錯

『快藏好、快藏好, 別讓頭髮露出來
快藏好、快藏好, 別讓頭髮露出來...』

 


我朋友光看到開頭這段就嚇得直喊要回家了XD
不過老實說,這段音樂莫名有種詭異的快感
我喜歡~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ingfully 的頭像
    meaningfully

    大理石天花板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