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蝴蝶君一天還是鳳飄飄時,我就要叫他小鳳蝶

是說那個眼睛也實在小殺了點,乍看下的確很漂亮會被迷住沒錯,但是……第二眼過後便覺這雙眼精銳了些,的確不像溫柔嫵媚的舞孃

不過這樣很有特色~~說實在,我一直很難去想像霹靂男角扮女裝的模樣,但小鳳蝶扮起來確實有種丰姿飄逸人工韻味lllbb

而且小鳳蝶的舞蹈令我不可思議阿~霹靂的舞旦向來覺得跳得不甚好看,卻在幾集的蝶氏扇舞後全面改觀

好看! =.= 傾君憐的劍舞也很俐落漂亮,操偶師父實在太厲害了Orz

然後小鳳蝶的真面目還好沒想像中的太女化,剃掉鬢角的俊秀面孔換回男裝的話,是屬於貴氣的翩翩公子,頗有斯文公子味

 (以前的蝴蝶因為搞笑了些所以和貴公子扯不上邊……而且自他一出場我就覺實在是江湖人,雖俊俏瀟灑但和霹靂的貴公子例如公子雨那型的來說明顯差別甚大)

 
笑蓬萊的劇情,雖是有趣好笑,可看久了我卻是極度懷念從前的蝴蝶君與公孫月~~~
 

小蝴蝶還是要哀怨悽悽每天窩在谷裡數黃金才可愛XD
阿月仔還是要悠哉瀟灑每天玩蝴蝶玩樂才是正事XD

 
說到這個
我已經好幾集沒見到公孫月正常版了~~~QQ
現檯面上的阿岳真是路人到極點,勉強說起來還可算是高級總管
套句現代話說,根本是小鳳蝶身旁的助理嘛……

偏心……= =lll

而且我越有預感阿月仔的女裝是見不到的,往後只能在同人文圖中獲得安慰QQ

還有很OS的一件事是我很喜歡地裡司五人組,每個皆有特色,雖出場氣勢銳不可擋,可下場卻不盡相同


 
蘭漪斷首而亡匆促下臺、地裡司歷經日月合攻最後爆體總結,最嗆聲的老鄧現今是不知哪邊流浪~不過紅葉的猝死就這樣青菜帶過嗎?老鄧應該會反擊吧,然後找出線索開始復仇…→傳說中的典型武俠

但東方鼎立這個藏最久也是最讓我傻眼的某大厲害角
竟成為蠱皇的殺人工具!!= =lll

每當看他出任務時就無力到想快轉,無形中覺得東方太陽削弱了五人組

好歹也要與人血拚最終不敵喪命戰場,也別成為他人的利用工具
好歹東方太陽也是北域出品保證的厲害角,魔王的武器都還能拿來用,出場後卻無先前黑影神秘厲害

唉,失望囉= =
其實我很喜歡聽他叫阿月仔四妹,撇開其他因素,單純聽的話像是哥哥對不按牌理出招的妹妹感到無奈頭疼

 
令我怨念的還有色無極阿~~

驚鴻一瞥以為無極是小家璧玉,想不到竟是裝扮談吐頗為成熟的大姐~(那件開敞舞衣我也有話說──俗 = =)


不知是否走眼,為何我老覺大方吃蝴蝶豆腐的無極那集看起來很濃妝~一張臉白得不自然,看起來實在很……很風塵味呀~> <(不過桌布就漂亮多了~~)

但比起傾君憐,無極整體造型很是精緻

傾君憐唯一敗筆就是長相造型稍嫌無特色,我一直覺她眼熟,卻想不起是像哪女角

不過她的脾氣也不是柔弱就倒的美女嘛......雖然看她溫柔婉倩對待愁落暗塵很是小女人,但該發火的還是有,比方說吃醋舉動就很有趣=V=
若非現場觀眾在,她應該會把小鳳蝶就地解決以杜後患

總之這次劇集的女性大多都很可愛,有多元化發展的趨勢,確實值得支持鼓勵^^(我喜歡看很多女角,會complain霹靂的部分僅在於不重視以及蔑低女角價值,這是以往看到令我心痛抓狂的案例)

紫玄師太之死也很傻眼,先前氣勢凜然的獨臂萍蹤,竟是喪命一枚小蟬翼
最後與天險刀藏猶豫掙扎中的一掌倒是看出哀悽來
情境手法有些諷刺師太的剛正凜然

最期待最想探知的就是女神了
目前鋪陳不多而看到真面目後第一眼確實傻眼,不過不減熱情
而且她的面貌秀氣中隱有憂鬱,很難得在女角面上看見這樣的綜合體 (通常不是溫婉嬌俏要不就是氣質靈動)
也可說,其實我是被她的憂鬱煞到了......女神還是女神,喜愛不變=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