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提供相片說明。

怨念圓滿了~~我要去繞著明都跑三圈!!≧▽≦

 

本圖男女主角:

玄囂太子&天諭鳩神練

繪師:葉霏  

 

這對官配實在太冷門,不僅同人文還是畫作都好少,最近重看轟掣天下又對他們燃起火花,決定訂畫來滿足怨念。

暗黑情侶在原劇的對手戲少得可憐,然而劇中埋了不少細節,越咀嚼越有味,這也是時隔一年多再看玄諭,怨念直接燒成大火一發不可收拾....(〒▽〒)

這一對如果要用一句話概括那就是才正要好好開始就以遺憾結束

(偏偏小孩都生了這是啥神進度)

一個誤以為妳勾結外人要害死我;一個誤信挑撥你把我當工具生完就要我去死,倆人至死都沒解開誤會這就算了,PILI的情侶檔遺憾很多也不差這一對,尤其這對結束得太快讓人以為只是利用作戲,偏偏轟掣天下23集玄囂遙望葬天關時吐露了真心話───

「感情,原來是如此輕易可卸,妳不留情我又何必背負那麼多?

「我在苦境的起點就是把妳深深埋葬在心底,從今爾後,再也沒有妳的存在。」

 

我怎麼就吃了玄諭讓自己怨念這麼深阿!( ´゚Д゚`) (改跑葬天關三圈)

因為這樣那樣的怨念實在強大到很有衝動想留下些什麼,於是訂下目標要在今年寫完他們的故事,終於能體會因充滿怨念卯起來想做些什麼的感覺。

做個Ending:

十八你一定有踩增高墊!σ`∀´)σ

鳩神練一整個人妻模樣還是後期心疾不時發作的病弱貌,初登場的無情女神氣勢完全被小太子壓過去  ╮(╯▽╰)╭

 

未提供相片說明。

官方發糖絕對要看轟霆劍海錄片頭:背後抱+埋胸kiss非常閃!((o(*゚▽゚*)o))

 

未提供相片說明。

女神大人正在庭院賞花

未提供相片說明。

突然有雙手從背後強抱!(還擦藍色指甲油)

雙-7.jpg  

誰!(驚)

雙-3.jpg  

某太子:別緊張,是我啦 ( ̄y▽ ̄)╭ 我也來仙山報到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諭:.......不要亂來

囂:v( ̄︶ ̄)y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最后一幕還馬賽克糊掉!太閃啦~~ヽ(*´∀`)ノ

 

相關文章:

 【玄諭】一家三口來拜年

arrow
arrow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