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來 ─路塔與依爾】





路塔攏了攏燦眼的金髮,對著身旁執槍的依爾笑了笑:「怎麼?僵屍洞還想繼續闖嗎?我對鬼女已失去興趣了。」

正奮力砍殺鬼女群的依爾百忙之中回她一笑:「鬼女挺可愛不是嗎?我正想打雙銀刃好收服她。」

「這裡刺客多得像什麼一樣,每個都是活死人,還不如闖金字塔去。」

「妳想去性騷擾蛇女嗎?她的聲音可是消魂得很。」
依爾邪邪一笑,正巧某隻小鬼女迅速地抽出銀刃刺了他一刀。

「嘿,你掛彩了,先把她們解決再決定吧。」

「不痛不養,嘿嘿,多刺個幾百刀我也死不了。」依爾仍是不急不徐地投擲長槍,小鬼女們雖一窩蜂湧上卻也起不了什麼制命作用。

「等會去古城地下墳場闖闖算了,若是打到不死拳刃,就讓維吉凱狠狠的乾瞪眼。」

「那我先回斐揚處理些事,等會在天橋見。」
路塔想起薇娜拜託她做的耳罩,心想此回上漢姆古城去,恐怕得好一陣子不回斐揚,先將手頭上的款項解決完纔好。

「那找薇娜一塊去好了,她是祭司,有她照應,在古城待個把月沒問題。」
依爾忽然想起老是閒得發慌成天和她家的兔子四處亂逛的薇娜。

「那乾脆把維吉凱兄妹和卡絲也一塊找來好了,大夥組團殺上古城去。」
路塔想到平日已各分東西的夥伴,不知現下都變作怎模樣。

「別忘了我老弟依斯,還有邦恩和希禮,妳把他們給忘了嗎?」

「沒忘沒忘,大家都好久不見了,不知都變作什模樣。」

「我想卡絲和希禮可把木乃伊給踏遍了,這對巫師拍檔橫行多年,合該讓他們上古城磨練磨練一下。」依爾不懷好意的一笑,他可還記得這對情侶將他冰凍雷擊當場見血的場景。

「你還記恨那件事阿?大夥都鬧著玩嘛。」路塔不禁微微一笑,卡絲那火爆脾氣對上依爾老是愛冷嘲熱諷的嘴皮子,難怪一見面就吵得要捲起袖子打上一場。

「算了,懶得和她計較。倒是阿凱那對兄妹,最近可風光了,鐘怪被他們給打怕了,聽艾爾帕蘭城裡的居民說,有了他們在,那些鐘樓怪都不敢到處橫行了。」

「哦,」揚了揚眉,路塔微笑道:「那這回就換他們上漢姆城去,教訓教訓闇神官。」

「哪輪得到他們風光,我可得和依斯衝前鋒。」

「怎麼都行,我可得先走了,薇娜託的事若是沒達成,她也許就不隨咱們去囉。」

「好,等會天橋上見,順便一路上找他們回來,薇娜都在斐揚附近閒晃好找得很,等會請她開啟時空之陣傳咱們上夢羅克找希禮他們去。」




走出密穴後,路塔開始一路回憶過往點點滴滴。
終於能再碰面了,她想。



---
《2003/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ingf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